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SUICIDE★



各位
真不好意思

才更新不久的部落

在我那情绪亢奋
迫不得已的情况下

我又更新了

哈哈

  英:SUICIDE      中:自杀

自杀
是指人类结束自己生命的行为

对各宗教而言
自杀
一直都是一个人
一生中
最不能犯的罪恶

但是
很多人
却因为各种原因
而自寻短见

W.H.O国际组织
统计世界自杀人数数据
更指出
每年全世界的自杀人数
超越百万

这个数据
表示了什么
世界变迁的影响么?




我个人
却这么认为

人类潜在的力量是无穷的
死亡是多么可怕

但是
为什么一些人类


有胆量去面对死亡
却无胆量去面对现实?

别告诉我
因为现实比死亡更加残酷



再次说明
人类潜在的力量是无穷的
潜意识的力量
总是克服一切
甚至
带你到天上飞翔
只是
你去学会运用它了么?


没有!
只是
运用那无知的力量
去做无知的事情




我把这场景拉到
最近
马来西亚吹袭的自杀颱风

有个男孩
俊俏非凡

因为爱情
所以殉情

对很多人来说
这叫痴情
甚至
对这男孩崇拜

我却又要说
不!
不这么认为

我以为
人间的爱情
在于人类怎么去经营
最算
最后爱情远去
又何必了断自己

如果连您至亲的父母
都可以忘去
却忘不了
那个抛弃您的挚爱
那您真的失败不堪

我一样鄙视您


不是我
不尊敬死者

而是
现在的我
深为一个人
我无法尊敬一位
愚蠢的人

如果尊敬愚蠢
那我
该比喻自己成为什么?

据我这微微的中文基础
愚蠢之下
没有再愚蠢的形容词

我不想
做这么可怜人类
我不想
让人连愚蠢都无法形容我


从我懂事至今
我总是把自己生命
比喻成句子和文章
提醒自己

最算
出现一个微小的逗号
你还是必须继续读下去

如果你很快的
在文章上填上句号
那么似乎太短了

不谈老师不会给你很高的分数
看看自己的文章和别人的文章
他们的长编大论
自己的却短暂无趣



再说到
自杀颱风吹袭正猛之际

又有个男孩
丑陋无比
因为抄袭
所以抄袭

也引起一阵骚动


------------------------------------------------------------


这两阵
颱风
对各位来说
是什么样的个差别?


我相信
我看见的差别
应该和大家有点不同



我看见
一群连愚蠢都无法形容的人类在膜拜他们眼中的"爱神"


我看见
一群连愚蠢都无法形容的人类在践踏一个稍为比他们想突出自己的人类


我看见
一群视觉食动物去成为一个愚蠢人的动物


我看见
一群视觉食动物去啃噬一个丑陋无比的人




这世界的人类
已经不需要恶魔去引导
因为人人皆已成魔
别又在告诉我
因为社会在变
所以人类也在变
人类才是万能的
因为人类
总是能够
主宰自己的命运
但是人类选择
跟着这世界歪曲的脚步走着


有一个人死了
你们开专页崇拜

有一个人死不了
你们问他怎么不死

天啊
这是个怎么样的世界
人类真是矛盾

尊敬的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医生
您的宏愿
WAWASAN 2020
至今
我提出一项新的宏愿
WAWASAN 2010
因为原本落后日本国潮流20年
马来西亚国青少年
已经成功共迈向
日本国的激进潮流脚步


SHIT
说到政治人物
突然想说

什么
?!!?!
既然有个人提议
马来西亚封闭面子书方案

我的天
一个人自身观念错误的去世
却要影响
马来西亚国民的自由


在说到这之间
我再次提醒

崇拜那位殉情的各位
请您先别埋怨政府的不公平
先埋怨您崇拜的他
不然请您举起您的中指
交叉放在您的嘴前


静静听

我个人又认为
如果说
因为一个人自身观念错误的去世
却要影响马来西亚国民的自由
不如满门杀尽
所有存有愚蠢想法的人类


几条人命换取天下无数的自由
从前的美国
林肯总统
也因为换取人民的自主权
发动了多少场战争最终换取

这世界
的确让我失望透了
什么人类
什么统治者
什么世界

-------------------------------------------------------------------------------------------------



(在我写这文的30分钟里面,我的情绪非常非常激昂)

让我写出个
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 中知人文
的文章
哈哈
别问我有么?

天文-
颱风的吹袭
如果要我告诉您
真正的颱风
分成什么种类
怎么个吹法
如何形成
我也能告诉您
哈哈

地理-
美国历史
您想听
美国如何从只是以
农业为主的国家
发展
改朝
换代
至今么?
我说给您听

人文-
自杀,人性,罪恶
我有无穷无尽的人文道理
我知道这个您最想听

因为想看看
我又在放什么“屁”



但是
告诉您
肯定
香味扑鼻
甚至
绝无仅有


哈哈

所以
在您想寻死以前
请您看看我这文章

如果
您无法理解
还是
抱持自己
愚蠢的观念

那么请您
写出多个类似的文章

如果您办不到
那么已经足够

您连书都读不好
谈何放弃自己宝贵的生命





(此文完全对事不对人)
(更别说我不尊敬死者,看看上面我用"您",多么崇高啊)

1 comment:

  1. 说的有理。。。我支持。。。
    人的生命本就有许许多多的障碍。。。
    没学着面对就放弃生命。。。
    那么人活着又有何用意义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