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大娱乐家


毅然发现

这辈子

注定
是个

大娱乐家

你问我
为什么我说这话
我告诉你
这辈子
19
的日子


我进入幼稚园
我进入小学

总是哭着要妈妈
也总哭着要爸爸

老师们当我的哭声是娱乐

我进入中学

总是哭着挽留
我爱的她

也总是哭着失去
我爱的她

她们却都当我的哭声就像娱乐家
继续喧哗

最算
我以为荣耀
当我站在舞台

捂着眼睛
却发现
我还是个
娱乐家

这辈子
这辈子
真的
只是个
娱乐家

一个娱乐大家
留下寂寞
给自身
的人

为什么别人说的话
总是那么浮夸
你却总是那么听话
?!

有些人
总是自夸
我要将那些人的脑袋尽挖
洗净那些污渍的想法
!!

我用十倍苦心
换做那突出一个
苦心何在
?
还不只是想得到你的注意啊
却发现
原来
只是
大娱乐家
.....


我就像杯茶
让你想喝的时候才喝
不想得时候就搁自一旁


U BREAK MY LOVE . I BREAK UR LIFE

我很不安


如何优雅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