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DEAD MEMORIES OF 2010 & NEW LEGEND OF 2011

 EVERYBODY
LETS COUNTDOWN FOR 2011
10
9
8
7
6
5
4
3
2
1


.....



HAPPY NEW YEAR
这声响起的这一秒

相信

有些人
在外欢呼

有些人
在家平静的度过

当然
我肯定不会是那个在家平静度过的
^.<    o0o
我便衣打雪仗去了


HAPPY NEW YEAR
这声响起的这一秒


我问了自己
几个问题
在这个过去的一年里

完成了什么
达成了什么


接下来的这一年里


准备好
完成什么

又或者

准备好
达成什么


我相信多数的人们
都无法
回答吧




看着这文章的您
给与自己答复吧




我回答了我自己

这一年里
我经历了好多
我学会了更多
我更完全把自己的一切改变

这答案
就是我
达成的 与 完成的

因为
如果没有
达成 或者 完成
这些基本

谈何
人生
虽然被迫必须失去一些自己原本所爱的

接下来

MY
2011
更已经
设立好
目标

更计划好
如何去
实践

朋友们
记着

目标
谁都会去设立
但是
请问您
您是否已经知道
如何去实践

如果
这两样您都已经准备好
那么请您别只是
张着嘴 说着话
因为人间总是流行一句话
“我说爽的”

对么

又或者
您会说
“太难了啦”

那我会问您

您真的
尽力了么



总是有好多话想说
但是感觉每次都在空说
没人明




所以
不说了


写写


我的
2010回忆录


不为什么
只为留下回忆


这样
将来
回顾的时候
那会更加清晰


在下手敲打键盘之前
我也特地回到从前的部落格
看了
我去年所写下的回忆
好可爱 好精彩




这个
2010
算是经历了我人生
一大的转捩点


因为呢
这个
前半年
我经历了太多


我变得
无恶不作
最后
遍体鳞伤
更因为这样
被迫
离开了养育我的故乡
开始了新的生活


也许
也许
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但我相信
命运的安排
最算
让您陷入恐慌
只要
去适应 去努力

因为

经过了一些事情之后
对我而言
天堂

地狱
只不过那一线之差 




这年头
我的兄弟们一个个的离开

当时我还正想着
几时会到自己呢
如果离开
我会多么不舍

结果
突然地
没预兆

自己
在无预警的状态下
匆匆地永远离开
那片孕育我成长的土地

才知道
原来自己会这么不舍

当时
我望着车窗外的
那片土地 那片绿林
我心里
是这么个感觉

能给我多一天
留在这土地上么
至少让我和朋友道别
有个最后的拥抱

至少
至少
让我回到我的家
把我的残物带走
好么

让我抽完那根
放在露台未能抽完的烟
好么

到了这陌生的遍野
心里莫名的为寂寞呐喊
我总是对着镜子
从地狱出来的伤势还在浴血
透过窗外
折射近来的阳光
让我发现
艳丽
失去了
光泽与色彩
连投射在墙上的影子
都不再伟大

我知道
我不能遗弃自己
我必须适应着改变的命运
以另个身份
从新立足在这片土地


我是个可以因为爱情
做尽一切
您无法想象的事情


所以
请您止步
因为
我的心
闲人免进




在很多事情上我会有很成熟的想法
但是
在爱情里
别说我孩子气
别说我冲动
因为这是你们一手造成
我差点从此憎恨女人


伤害
一次又一次的冲击在我身上
即使造就自己痛苦
我还是不会向任何人认错
我更不会后悔
我所做过


我从不后悔
因为我想
只有
爱错

虽然
这转变
非常难熬
但是最终
我终于还是驾驭了
两个不同的心理
交错的自己

所以
这一年
即使
挫折
总算也没遗憾




这个年头里
我有着很多的感触
音乐
家庭
友情
爱情
事业


但是
唯一懊恼
只剩下


音乐
是否应该继续走下去
我又该以怎么个形式走下去
别给我意见
我不需要意见
只要
拭目以待
^.<  o0o






当然

2011
我许下愿

我希望
世界不会再有不断的灾难
世界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