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初恋?

那照片
那照片是
那是六年前的我们么?

照片里
那还带着稚气的面孔
当时我初次尝试爱的味道


刚学会爱
我天真地以为
只要复出
就能换来真爱

我牺牲过什么
我做过了什么
记忆也许因为憎恨
使之模糊
我更不想去记起

当初那个年少无知
一无四处的

被你狠心抛弃
那些你给我的原因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今天
我不会再被那些原因
再次击疼我心
因为我的努力
我让人无理由抛弃

我今天病态的心理
责任你来负么
还是她
还是她们

今天的我
任何人
千万都别在我面前
提起任何一个女孩
有了男友
还和其他男孩这样或是那样

因为
我会很冲动的和你说
这人
该死

就像有宗车祸
死后才揭开三角的恋情
那对我来说
没有值得同情的一点

因为
这样的人类
不配活着
只有死亡

只有这样
世界
才会有爱
才会有和平
才不会有人再受伤害

如果有一天
我会组织部队
辱杀
这些玩爱之徒
相信么


说是我着了魔也好
疯了也好
病态也罢
极端么
若非你们给的伤害

病态
会萌生么
?!

你说
传说中的白尾狸
因伤心难过
造成
突如其来的雨

我说
传说中的九尾狸
因伤心难过
造成
突如其来的龙卷风
侵袭哪一个欠着情债的危害



最算
一次又一次的被挚爱遗弃
甚至
老天也将我抛弃


我仍不会伏地磕头
因为还有一群人
对我有期望

最重要给人看的就只是一个重点

一个侵略人类心理的游戏
我会是大赢家
是否谁愿意和我组成一队
展开射杀


我几乎忘记6年前那场
没人知道是我的
轰轰烈烈的
恋爱
因为那是在没有KAZE THE ROCK的年代
6年前的我和你
你狠心的离开
早已彻彻底底的让我死去

不过
还是感激你

我总是被所爱的人改变
但是
改变的方式
为何总是悲痛的伤害
?!


抽了几年
都不戒
因为
伤身总好过伤心

总是不离身边
我不戒
因为
醉后的我会沉默
醒后反而会胡言乱语
所以
我选择喝醉

.......

我不再看着月亮
因为那总是让我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