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CHINESE NEW YEAR 2011

终于
农历新年
悄悄的又来临
这一年
我和往年不一样
因为这个年
我在无预警下 
我能够学别人使用
“回乡”
这个字眼

但是这一年
和往年又不一样
家族破裂
那种尴尬场面
实在不堪回想


明明全家到齐
却硬要无法团圆的 吃着那虚的团圆饭
我可以不去在乎团圆的是否
但是
表面总是伪善孝顺的你们
为何无人去想象 人家心里的痛楚
看着儿女子孙们 明就在一个圈子里
却是破碎一地的不堪画面
不会在乎你们是否回应
我已尽自己原来的本分
那已足够
我不再多说
家丑本不该外扬
但是藏在心里更不是滋味






各位
你们的新年过的又是怎么样呢?




这个新年
我回到故乡
回想起一堆的回忆
回到每个曾经留下足迹的地
仿佛看见从前的自己


还记得
我母亲看见一群人们口中的“妖怪”
她说没看到他们的鼻祖么?


赫赫
有人说
这是愚蠢

至今我仍不认为
我只知道当时的我
我在奔跑
为着梦想奋力的去追
只是那不细心
所以我必须改变跑道




对现在的我来说
我明了
摇滚不在乎外表
而是内心


也因为这念头的萌生
把头发都剃光的意念更是狂烧


我想呈现给更多人知道
身为一个人
不只是外表
更重要的是内心




别说我疯狂


当年
把眉毛都剃了的玩
我想我是马来西亚第一人
如今
把头毛剃了的玩
我想我又将成为马来西亚第一人


不过


家人总是让人懊恼


从前我
长发披肩,色彩缤纷的头发
说我疯狂 ..


如今我告知他们
我即将办光头仪式
却说我病态 ?  !



EXPO MYSELF
I DUN CARE ABOUT HOW YOU LOOK


这是个什么世界
猜不透猜不透






话说回头


再次离开熟悉的故乡
回到寂寞又陌生的这土地
在这土地上


我该感恩
因为只有寂寞和陌生
才会让我把所有时间都用作奔跑






我不再沉迷夜店
你却刚为夜店疯狂


这是我们的不一样


从前的
你看不起我是个玩摇滚的痞子
如今     
我看不起你是个在夜店摇摆的骚包


我会努力
继续努力
朝着未来向前奔去


到时候你会看见
选择
对 或 错
落差是多大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嘴上不再挂着粗口
却莫名挂上一个口头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