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生存の革命★

孤寂的夜里
伴奏着悚然的虫鸣
总是把感官刺激

睡前的潜意识
总是预言早晨
即将来临的奇迹

早晨的来临
眼角膜
被眼前社会的腐败
迎面扑来的切开

我看见蛀虫钻进反民身里
他们徒手的霸占城市
做了推翻统治者的决议

统治者说
“来
静静地躺下
闭上眼
我替您把手脚断去
放干身体里的血液
让蛀虫在无食物状态下身亡死去
让蛀虫消失在你的身体里
还以你们崭新的生存契机”



我看见执行者的指缝里
残留着反民被蛀虫沾染过的血迹
流下的血混杂一起
蛀虫蔓延在血里
最后扩散至满城市里

被血洗礼后的蛀虫
进化病变的渗入每一个执行者
不只是血里更是心脏与大脑里

我看见顿时丧心病狂的执行者
面目狰狞 手握着武器
制裁徒手的反民

执行者的最高统领
他告诉反民
“深为爱你们的我
拯救你们是必须
只有这样!
你们才有继续生存的权利”



我深深地在叹息

深思这样的重生为何意

典型的回答是
生存就是由死到重生的转变

非典型的回答是
将慈悲以国歌燃烧
以死亡理解死亡


感叹
是否我们人类已经感受到危机
请您停止在马槽里 
继续用腰部伸张正义
没有人愿意谈论真理

樱花溅在正义人的脸庞
因为身旁的愚昧人已被我深深在太阳穴上开了一枪
看着躺在浴血里的你
虫也终于从你体内钻出
消失殆尽
殆尽..

 



















此文灵感源自:
利比亚国革命&地上突然涌现的蟑螂

10 comments:

  1. 谢谢
    明白里面写着什么么?

    ReplyDelete
  2. 半知半解吧~
    哈哈><
    我会觉得啊,人到底为什么而生存呀
    悲哀~

    ReplyDelete
  3. 哈哈 请您停止在马槽里
    继续用腰部伸张正义 什么意思?

    每个人都为了自己

    ReplyDelete
  4. 嗯。。不是很明><
    你的文采真的很好噢
    解释下?

    ReplyDelete
  5. 不好
    问一些对宗教热爱的人
    谁在马槽诞生??
    你大概就明白了
    有些东西说的太明 会引起公愤 哈哈

    ReplyDelete
  6. 哦哇~明白了!
    也对啦~保持神秘感吧你!XD

    ReplyDelete
  7. 哦不。。哈哈
    尽快更新吧~(期待

    ReplyDelete
  8. 很有意思 生存の革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