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MAD MONSTER★

因为爱
我努力将自身高尚

但是
因为爱
再一次沦为
魔道

我想
也无妨

FUCK SHIT
?!
你还是他
!!

别说我的部落格气氛压抑
我的部落格
谁能让它气氛欢喜
?!
是你还是他
!!

我的癖好
总是病态

我爱让我的
皮裤 夹克 皮靴

沾染上
贱人污渍的血

因为这样
浸在水里
净水因血液扩散而通红
浴室因血液而毒气弥漫
我的微笑跟着泛红景色开始回忆
我带领着狼群
将你制裁的那一幕

对不起
乌云被你拨开
红色的满月
嘹亮的显现在天边
胸口的狼印
无意识泛红

獠牙生长
你的脸庞透露死亡的气息
?

我的狼嚎
地狱的欢呼
为躺在浴血中的你致庆
站在一旁那个说爱我的你
愣了么



一直以为我的传说就只是童话寓言的你


如今
别害怕


我爱掘人心于五指间
因为我
我的心总被你抵在刀锋上
所以
我的黑意识强烈
你只能问自己
为何非要去启发

你说
我无心肺
我说
锋利的照片切割我的心

 一次又一次
 我捧着自己被切割至渺小的心
跪倒在你背对我的后边
求你别让它灰飞烟灭
嘴里呢喃着
这是用来爱你的心啊
千万别再剥它
你却始终不转头回应

对寡言的你 用寡言的爱情 
产生寡言的沉闷
对寡言的我 用寡言的爱情 
填补寡言的伤口

 
EVEN THOUGH
I WAS A SENSIBLE HUMAN
BUT I SAID
I CRAZY FOR LOVE

PLZ
DON'T CHALLENGE MY TEMPER
I WILL BRING U HELL

GET OUT FRM MY SIGHT
BEFORE THE BURST OUT OF MY WILD




如果我选择从回黑暗漫游
我沉迷于知觉所带来的思绪
讽刺着人性
你的心脏负荷的来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