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诺

爱情
惟有受过伤的  才了解眼角下泪的味

小小的诺言
总是藏在每段爱情的每一天里
惟有受过伤的  始终不敢再相信
曾经被诺言埋葬的自己

失去身旁那个挚爱的伴侣
曾经再多的诺言
似阵风 吹着凉快
一会儿却又消失殆尽

每天每夜 每一个气息 每一个言语
透露出的“我爱你”
听似深情不已
离开后才惊觉
那纯粹的只是言语  不带感情

曾经以为天长地久 至死不渝的爱情
听见你说 [和我一起看不见明天] 的话语
看着你最后离开的背影
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
空气里唯一只剩下的声音
那是抽泣着的哭泣
每夜里 眼角留下的泪滴
忘记不了最后那个场景留下的回忆
少了为我拭去眼泪的你
惟有让眼角的泪滴
在空气中蒸发散去

看着在雨中崩溃的自己
呐喊着你的名
悲鸣这最初也是最后的那句
[请你的手别放开]

路面上有着我泪水和雨水倾盆的声音
倒在地   脑海里
冲着以前所有的回忆  曾经诺言的每一句
导致往后再也无法忘记的回忆
曾经以为过程中  难过是我们深爱之前的必须
却跌入不能挽回的境地

将步伐迈起  逼迫自己不再哭泣

因为明天
我们都会在彼此的世界中消失  再也不会相遇
何必还为你留下泪滴
就像季节转换之际 不舍的情景
每一个季节却有我们的回忆
每一个季节都会过去
接下来的季节里 我会继续努力改变往前去
即使拧立在孤寂夹着泪的夜再来临
我会
坚强的将它隐藏在心坎里
坚强的继续走下去


把[再见了]留在大雨中
宁愿孤寂  再也不想让失去发生在生命里
因为惧怕了诺言带来的恐惧

















献给所有曾经为爱情伤痛不已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