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离




凋零的夜里
孤寂的气息始终一直无法飘离
打开窗户往外看去
熟悉的风景再也再也看不见
我澎湃的心情
躁动不已的囤积在心里

飘泊的日子
天真的声音
消失的光阴
都已经随风而去

你们
不再像从前那样总是能在一起
一些和我一样
变为
游子
离乡背井

一些和从前一样
还在努力的在学校里上学

一些和别人一样
努力的工作
为未来打拼


我一直都念着你们每个
你们呢?

风吹过已静下
当我回到去
看到你们每个
虽然只是区区的一个晚上
但却是我离开五个月里最开心的一天
我给的拥抱
带着不舍
我不听话的眼
泛红不已
..
每个你们给与我的每个回忆
我依然深深的没有忘记
...

当第二天的早晨
独自在路上奔驰着离开这熟悉的故乡时
我听着一首歌
张震岳《再见》
原来
原来眼泪不是只给心爱的人
也会因为兄弟而零碎
...

但是
兄弟们
朋友们

谨记
别让钱冲昏了头

我希望看到的是
你们
从正路上
找到一片属于你们的旷野

我们大家都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我希望
我真的希望你们永远把它放在心里

之前
我说永远都不再出现
我没和任何人联络
其实只因为
我无法接受
当我最无助的时候
没有一个人
没有一个
甚至我爱的人
没有人来看过我
....
我每天每夜期盼
期盼有谁的出现
..
但我一度又一度的失望
最后
我被迫必须马上离开
好不容易获得自由
我却犹豫
因为从我得到的消息
似乎没人替我忧虑
但是很庆幸
最后我感觉到似乎是自己多疑


都过去了
不管过了多少时间
我还是会一直记着你们
一直都会
遇到困难的时候
记得
我还是会像从前
为你们每个挺身而出
哈哈
但是先申明
惹上哪个仇家
我再也帮不到啦
哈哈


我们一定还有机会再见


这是我搬家到blogspot的第一篇文章
写给了
我亲爱的兄弟们
爱情
??
因为爱情
我离乡背井
虽然是我太自己
但任然因为你
你却离我而去
...
你把回忆全数交还给我
我根本不想明白其中的意义

你开启我人生的一个很大的转捩点
该是谢谢你
还是
恨你
或是
爱你
也许再也说不清

再见
你说
说了再见就别再见
最算我就在你身后不到五厘米
你还是选择不回头的走下去
...
那么
我不会哭泣
........
因为再哭泣也是多余
既然你如此狠心
也许之前我的担心
太过多余
造成你的遗弃
没关系
...
都已经过去
就像你说的
我过了一段最幸福的日子
就像你说的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
还是说了那么多


...


好了
各位
希望你们到我新的FANS PAGE支持
我也开了一个在YOUTUBE属于我的CHANNEL
我会陆陆续续把一些属于我的影片放上去
也会陆陆续续的更新我的部落
有时间
上来看我废话吧




o0 o  ^.<  o 0o
TIS IS MY NEW HAND SIGNAL

3 comments:

  1. Kaze.. ALL THE BEST!!
    No matter what's gonna happen in the future..
    ur friends,brothers and most important.. ur family gonna stay by ur side for sure (:
    Kampatie..

    ReplyDelete
  2. 你用什么心情写着这篇...看了都觉得痛
    记住 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

    ReplyDelete
  3. 加油吧,天黑后总是会天亮的。虽然我没见过你或者认识你。不过相信如果当初如果他们有办法,他们一定会去找你的

    ReplyDelete